close

今天緯來體育新聞播出這一段VLog-曹錦輝的棒球之路
我想對於想認識小曹~或是剛剛對於小曹還不是那麼熟悉的象迷來說
這段影片雖然不是那麼詳細~但是卻可以大略對小曹的棒球之路有著初步的勾勒!!

看過4月25日在天母小曹那場先發以後
我想很多人對他在球場上的舉手投足的霸氣一定有著深刻的印象
我認為他確確實實扮演了一場球賽的『先發投手』應該有的角色
如果說~主審主導整場球賽的進度及順暢
那麼~投手主導的應該就是該球隊攻守的靈魂!!

看他投完球或三振掉打擊~霸氣的衝回休息室後~
就在休息室前~他會轉身等待所有內外野手回來一起擊掌!!
這個動作我也看過其他投手做過~其實應該算是禮貌!
有種感謝隊友守備的意思~
小曹這個動作~很大將~很有架勢!!不愧是滾過大聯盟的~

另外很多人對他那次張臂揮動~對著球迷大喊COME ON~COME ON
把上面看台上支持的球迷整個情緒鼓動到最HIGH點~
我看~目前他還是中職第一個!!
投手帶領隊友拼戰整場比賽~讓隊友對他有信心~也願意跟他一起拼命!!
投手更帶領著支持球隊的球迷~讓球迷對他著魔~當然加油撕破嗓更無怨無悔!!
我想~曹錦輝真正是個職棒的先發投手!!
今後~不管他勝投或是敗投~球迷一定會隨著他痴狂!!
5/2日曹錦輝將是中職生涯第二次先發~帶領兄弟象在台南球場對戰統一
祝福他可以順利拿下第二勝!!

喜歡小曹嗎??喜歡就要支持他~請一起參加曹錦輝全省插旗串聯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son53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